image

與三麗鷗、BANDAI並列日本三大角色經紀公司的SAN-X公司,雖然推出的角色時間比三麗鷗晚,人氣角色拉拉熊與角落生物(角落小夥伴)也深受大家的喜歡。

image

san-x商標即是公司名,商標中的「X」在 2000 年時改成用四葉的幸運草來代 替印象中的「X」至今。 San 所使用的藍色字樣代表著「朝氣蓬勃、創新、挑戰、未來」這四種來 表示企業的形象。以四葉的幸運草代替的「X」包含著:「期望幸福」、「傳遞 幸福給客人」的意思。

拉拉熊 (リラックマ 懶懶熊 Rilakkuma)

image
2003年推出的拉拉熊,一隻突然出現在OL小薰家的布偶熊,還有小黃雞小白熊 茶小熊角色

image

2019年4月19日於Netflix上對全世界公開放映定格動畫『懶懶熊與小薰』。

 

角落小夥伴 (すみっコぐらし角落生物sumikko)

image

在 2012 年推出的人氣 IP角落生物,名稱是直接從日文翻譯過來的,在台灣的名稱是角落小夥伴,他們是一群總是喜歡窩在角落的好朋友,喜歡堆疊在一起,因為角落讓他們感到安心。

 

《角落生物》劇場版日本已上映,宣布將在台灣上映。

 

找尋更多San-X的角色請點san-x角色

image

期待以後有更多的角色出現....

<發現角色>日本San-x推出可愛浣熊ココロアライグマ

<發現角色>日本San-x旗下可愛的捲捲麵包貓!一起來玩躲喵喵吧!
<發現角色>日本San-x捲捲麵包貓加入新角色萌汪柴犬こまめちゃん~

arrow
arrow

    奧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