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理念

Sanrio成立於1960年8月10日,將於2020年慶祝其成立60週年。  Sanrio源自西班牙語單詞San Rio,意思是“聖河”。 這是一家公司名稱,其名稱是“我想在河邊建立一種神聖的文化,據說人類文明都是從河流開始發源的,以表達對人類文明的敬意為開始,希望使人們微笑並充實自己心靈的角色成為世界的共同語言,並產生了“友誼”。

說到Sanrio(三麗鷗),就會想到Hello Kitty、大耳狗、布丁狗與近年紅起來的蛋黃哥等等知名角色,Sanrio(三麗鷗)的魅力在於有許多個性各異的角色,但也有一些可以說是隱藏版的角色,回顧一下有哪些角色。

1973-1979年

Sanrio於1973年創建的第一個角色是Koro-chan,經典角色Hello Kitty出生於1974年,Kitty是針對PEANUTS的角色史努比創作的、1975年誕生可愛的雙子星 KiKiLaLa。

1980-1989

80年代流行的角色也很多,1982的雷公三兄弟、1987年住在甜圈圈池的大眼蛙誕生,這個時期許多角色誕生了。

1990-1999

這個時期誕生的明星角色,酷企鵝與布丁狗是這個時期誕生的。

2000年至今

各種各樣的角色依然活躍著!飄揚在天空中飛舞的大耳狗 ,還有不想上班的蛋黃哥,推特上的關注者超過一百萬,三麗鷗也開始推出了次世代搞笑漫才企劃《Warahibi!》。

尋找更詳盡三麗鷗角色(日本)

或是三麗鷗角色(台灣) 

期待以後有更多的角色
永遠在記憶中! 那個年代可愛的經典角色...

三麗鷗FB

三麗鷗twitter

三麗鷗youtube

 


日本【2020三麗鷗肖像大賞】開始囉


其他文章<搜尋角色>推出許多知名角色的san-x 

arrow
arrow

    奧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