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タリコ是一個會自動收錄LINE核可販售貼圖資料庫日本網站,目前已經登入的貼圖已經達1,276,829個,並且非常詳細的分類也很方便搜尋,貼圖部分包含自創、官方、動態等角色貼圖,有設定的關鍵字分類貼圖,也有分類人氣順位角色設計作者,站內搜尋只能用日文與英文,不會日文也沒關係,光是看圖片選項分類也很足夠了。

日本スタリコ網站

網站進入後,上方右邊有兩個選項分為貼圖與主題類別,這篇主要是介紹貼圖類

選項分為這幾種類別,自己大多是看1個月內上架的貼圖人氣順位。

■站內搜尋只能用日文與英文搜尋,無法用中文搜尋。

熱門類別會隨著目前流行或人氣高的顯示在這。

■將貼圖加入清單內收藏後,點選マイリスト就會顯示之前有選加入清單的貼圖,很方便的功能。

■貼圖型態包含全站內貼圖、新作貼圖、原創貼圖、推薦、免費(只限日本使用) 、動態、隨你填、官方貼圖。

■常用各種類型。

■全種類、官方、原創貼圖的上架順序, 3日、1週、1個月內人氣順位的貼圖分類。
image

首頁上方分類是用文字選項,下方的分類會按照排名顯示出貼圖 。(隨時會更新)

■官方貼圖(人氣前五排名)

■推薦貼圖

■3日、1週、1個月內人氣順位的貼圖

■達人推薦「上班族」會不定時更新不同類系列
image

■瀏覽過的貼圖

■按類型分類

點選想要看的分類,例如:選1個月內上架人氣貼圖的第1位。
image

進入這組貼圖的介紹頁面,可以看到創作者、收藏、貼圖與排名等等資訊,排名會在每周更新一次。

右邊的側欄位有官方免費貼圖、表情貼、人氣作家等貼圖可以查詢。

■官方免費貼圖(限日本地區下載)

■表情貼專區

■人氣作家1000名內排行

source:スタリコ網站

個人覺得這網站的分類比Line貼圖小舖(line store)還更方便查詢,畢竟是以日本地區為主的收集貼圖,台灣區的貼圖要開放販售日本地區才會查的到,這點比較可惜點,排名部分以日本地區為主,沒有確定的說明出處,不代表Line官方資訊喔,這網站收錄的貼圖真的太多了,更新也很快速,如果是要做ip行銷調查,這網站是很不錯的貼圖資料庫,喜歡貼圖創作可以看看。

arrow
arrow

    奧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